【美好建設12年】專題攝影比賽(6月20日截止)

主辦單位:易攝影會
 

贊助單位:澳門文化局

宗旨:1999年,澳門回歸祖國。特區成立快12年了,澳門的變化可以用翻天覆地形容,在祖國的大力支持和全體居民的共同努力下,落實「一國兩制」,在不同領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令居民感到驕傲的事件包括:“自由行”令遊客數字大幅飆升;申遺成功;賭權開放,大酒店紛紛落成;成功舉辦三個大型運動會……這12年中,不少攝影愛好者用鏡頭紀錄澳門每一個輝煌時刻,澳門市民愉快的笑容。為了向澳門以至全世界居民,展示澳門這12年的成就,易攝影會 特別舉辦【美好建設12年】專題攝影比賽,讓照片說出攝影者對澳門的感情。

作品題材:1999年至今,澳門城市面貌;每個本地大型活動的難忘場面;本澳居民生活實況。

參賽規格:參賽作品要求是數碼相片檔案(JPEG檔),不需沖晒。


檔案提交:無需沖曬相片;每位參加者最多可遞交10幅作品,連同參加表格的電子檔,一同燒製成光碟,光碟面需寫上參賽者姓名及聯絡電話。參賽相片的原檔必須為五百萬像素或以上。
(參賽者需要確定光碟內的檔案是否能夠開啟,不能開啟,不予評審)

作品識別:光碟內相片檔案命名,以兩位數字證件外文姓名作為檔案名稱,例如作者陳大文(Chan Tai Man),檔案名稱為:“01-ChanTaiMan.jpg”、
02-ChanTaiMan.jpg”… 10-ChanTaiMan.jpg
(檔案名稱不合乎規則,將不予評審)

項:
冠軍一名 :澳門幣1,500元正,獎盃一座
亞軍一名 :澳門幣1,000元正,獎盃一座
季軍一名 :澳門幣500元正,獎盃一座
優異獎八名:澳門幣200元正,獎盃一座
易攝影會會員特別獎:澳門幣500元正,獎盃一座
(冠、亞、季軍不得為相同作者,每位得獎者最多可獲兩個獎項)


作品甄選:易攝影會組成的評審團

收件地點:天然數碼沖曬店 (萬豪軒樓下)
芝柏數碼沖印店 (三盞燈)

截件日期:2011620
評選日期:2011625

註:
1. 所有參賽作品不設退件,主辦機構有權將參賽作品用作出版、上網及宣傳之用,不需徵求參賽者同意及不需給予任何報酬;作者有責任借出底片或作品原大數碼檔案,以供主辦機構印展品、刊物或製作宣傳品等用途。
2. 參賽作品中涉及之著作權及肖像權等問題均由作者自行負責
3. 參賽者得承認甄選團之決定,本章程如有未盡善之處,主辦機構有最終決定權。
4. 參賽作品嚴禁盜用他人作品,違者經查證屬實,將被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向得獎者追回已獲獎品及獎狀。其違反著作權/版權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美好建設12年攝影比賽參加表格.doc

美好建設12年攝影比賽章程.doc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