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主辦,易攝影會協辦“反轉社區攝影比賽”

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主辦,易攝影會協辦的“Teen Teen積極”系列活動一“反轉社區攝影比賽”,日前假黑沙環會址舉行頒奬禮,活動圓滿結束。

主辦單位中心主任黎鴻萍表示,是次系列活動是通過“人與社區之互動”為主題的攝影比賽,目的是希望透過參賽者的鏡頭反映澳門社區的人生百態,藉以帶出環境對個人成長的重要性,創建合適的生活環境是邁向積極人生的第一步。比賽的評審,包括易攝影會的副會長錢浩程、副理事長陳祖銘,頒獎當晚兩人有事,未克出席。

隨後向協辦單位致送紀念品以表謝意,並再次感謝協辦單位的支持及協助,為是次活動擔任評審並細心甄選出冠、亞、季軍及優異作品。

為隆重其事,特別舉行是次頒奬禮,亦誠邀協辦單位--易攝影會會長梁偉強及副理事長余安民擔任頒奬嘉賓,共頒發八個水晶奬座及現金奬予參加者,以茲鼓勵。最後由冠軍得奬者黎國堅向全場人士分享得奬作品《愛·呵護》的喜悅以及是次攝影的靈感及取材心得。

頒奬禮結束前,工作人員進行了“Teen Teen積極”及“love action”系列活動的簡介會,讓參加者對其後活動有更深入的了解,為下半年將要參加的活動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