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得發布小尺寸微單相機Q

賓得發布首款微單相機 Q。賓得 Q不僅是第一台使用全新Q接口,而且也是第一台採用1/2.3“CMOS傳感器的微單相機,Q採用鎂合金機身及類似旁軸相機的復古外觀設計,可拍攝1080P@ 30fps的視頻,並擁有一系列有趣的照片濾鏡。

賓得 Q是目前市場上最小的可換鏡頭相機,頗有賓得在70年代推出的自動110單反之遺風。圍繞著1/2.3“傳感器,Q在尺寸上擊敗了所有同類產品,是一款真正可以放入口袋的相機(不算鏡頭的話)。

1/2.3“傳感器的表面積約28平方毫米,是M4/ 3相機的1 / 8,APS- C畫幅的1 / 13,因此Q系列鏡頭也可以做到同類最小,代價則是其畫質更接近便攜數碼相機而非單反。

賓得 Q搭配49毫米(等效35毫米焦距)鏡頭套機售價800美元(約合人民幣5175元)。

賓得 Q主要規格參數

1240萬像素1/2.3“背照式CMOS傳感器
全新Q型可換鏡頭接口
12位DNG(RAW)格式
3“46萬像素液晶屏幕
傳感器位移防抖除塵系統
1080@30fps的H.264格式視頻
連拍速度每秒五張
快速轉輪控制
內置 HDR功能
內置閃光燈
閃光燈熱靴(可外接取景器)
前/後紅外線遠程控制感應器

 

 

 

 

 

 

 

 

 

 


 

來源:新攝影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