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使用iPhone 4拍攝的婚禮

關於iPhone 4的攝影“神話”我們已經聽過很多了,可是顯然蘋果粉絲們並未滿足。婚禮攝影師Brian Adams及婚禮攝像師Rainer Flor聲稱他們只用iPhone 4拍攝了一場完整的婚禮,包括靜態照片和影片。

Flor自願獻出他在去年11月舉辦的婚禮作為第一次嘗試。在這場婚禮中,總共使用了3部iPhone 4,2部用作拍攝照片,1部用來拍影片。

 

“我們證明了iPhone的技術已經足夠先進,能夠完成一場諸如婚禮這樣的活動的拍攝,而且它足夠簡單,不需要太多經驗或輔助設備就能拍出高質量的照片和視頻,”Adams說道。 “當然用戶自身需要有一些創意和敏銳的眼睛,但iPhone給他們提供了很好的工具。”

 

以下這段影片可看到Adams和Flor的作品:

 

來源:新攝影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