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紀念版645D Japan

      

    PENTAX近年給人的感覺是--專出五顏六色的入門級DSLR。不過PENTAX也有很PRO的產品,例如中畫幅單反相機PENTAX 645D,令到專業攝影師/對畫質高要求者 很感興趣。

        PENTAX 645D在5月時,於〔日本2011年度相機大獎賽〕中榮獲“年度相機”的稱號,PENTAX推出了限量發售的紅色紀念版645D Japan。 

  645D Japan採用紅色亮漆塗裝,套裝包括:PENTAX 645D Japan機身一台,專用皮制相機帶O-ST123一條,機身前蓋,DS-80對焦屏及特別設計的桐木包裝盒一個。

 

  PENTAX並未明確645D Japan限量套數,而採用按訂單生產方式,下單後最短交貨期為4個月。

原色版PENTAX 645D 和 日本2011年度相機大獎賽“年度相機”的獎座實拍照片,不過圖片太少,看不出4000 萬像素的真正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