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盡情展示”小城風光”

 

第一名:一覽水陸   (作者:渴睡症)

 

    澳門被稱為小城,雖然地方不大,但是中西文化交匯,景物新老並存。所以值得攝入鏡頭的事物,比比皆是。易攝網第二期網賽的題目就是“小城風光”,這個題目深得網友共鳴,今次比賽收到近百幅作品。照片之中,表現澳門這小城不同風貌。

    其中網友“渴睡症”的作品“一覽水陸”,深得眾人歡心,榮獲今次的第一名,而票數亦遠遠拋離其他作品。這幅作品第一印象已叫人難忘,居高臨下拍下澳門水、陸一景,最亮眼之處,就是被街燈照亮的馬路,構成類似“A”字,相片彷彿道出了攝影者心目中的感覺──澳門的地位是“A”級的,別出心裁。

    猶記得大約在一年多之前,一次網友聚會中,當時“渴睡症”也來了,突然他問筆者:他說自己的攝影創作好像陷入瓶頸階段,該如何突破?筆者向來視攝影為休閒活動,對於這類深層次問題,也沒有什麼建議可以提供(問錯人)。不過從“渴睡症”近期不間斷的精彩作品看得出,這個瓶頸位,他早已經突破了。

  第二名:荷花之城  (作者:roylgf)

第三名:火烘烘    (作者:貓貓#@#)

Comments

  1. 卡威兄,多謝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