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產品大”曬冷”

Sony 將於8月24日發佈一列新的數碼影像產品,涉及多個系列產,包括半透鏡Alpha系列,Nex系列相機及攝像機,陣容相當強大:

A77   (2400 萬象)
VG-C77AM  (A77直倒手柄)
16-50mm f/2.8 SSM  
A65   (A77 的廉價版)
NEX-7  (Nex系列的高階級機種,OLED觀景器,被外界認為為 Fujifilm X100的對手 )
NEX-5N  (Nex-5 的後繼機,採用新的傳感器)
LA-EA2  (內置半透鏡的 Alpha to Nex接環 )
XGA  外置OLED觀景器 (NEX-5N 專用)
Zeiss 24mm f/1.8
Sony 55-210mm f/4-6.3 OSS (E-mount)
Sony 50mm f/1.8 OSS
VG-20  (VG-10攝錄機的後繼機)

另外,較早前有消息指 A77在最後的一刻,決定除去使用CF記憶卡的規格!  (對於恩格來講簡直就是噩耗,根據我使用A55的經驗,SD卡將會整部機的樽頸)

 

來源: sonyalpharumors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Comments

  1. 版主大大,OOS係咩?

  2. OSS先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