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版X100 – FujiFilm X50即將上市

FujiFilm復古造型的 X100暢銷全球,該公司乘勝追擊,馬上宣佈推出簡化版 X50。各地網絡上傳聞紛飛,X50將是一個相對較小的,更便宜的X100,使用相同的流線型設計。

雖然這兩款相機同樣拍攝1200萬像素的照片,X50將採用3英寸傳感器(比Macro 4/3細小),並非X1000所採用的APS- C尺寸。還盛傳該機將會是光學取景器,可錄製1080p影片。處處皆不及X100,咁到底有何賣點呢 ? 原來賣點就是價錢,X50將售600美元,僅是X100的半價。預計將於未來數週公佈。

 

來源:(via Quesabesde via Photo Rumors via TechCrunch via Gizmodo via PetaPixel )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