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大三巴攝影網賽

 

【光影大三巴攝影網賽】

            章     程

主辦單位:澳門文化局   協辦單位:易攝影會 

宗旨:今年五月《光影大三巴》掀起一片“光影熱潮”,並迅速成為網上熱捧節目,年青人口耳相傳,形成一股近年澳門少見的文化節目話題。文化局現敲定八月二十六日至九月四日一連十天載譽重演《光影大三巴》,每天兩場,晚上八時及九時在大三巴牌坊上演。為鼓勵市民將《光影大三巴》的美麗畫面記錄下來,文化局和易攝影會合作,帶來【光影大三巴攝影網賽】,並設立多個獎項鼓勵大家以積極創作。 

參賽規格:參賽作品以數碼相片檔案提交上載易攝網(www.ecpz.net),無需沖曬相片。有意參加者請先在易攝網登記成會員(已是會員者,無須重複登記)。每位參賽者最多可提交3幅作品,以匿名方式上載到“光影大三巴攝影網賽”專區,就視作參加是次攝影網賽。上載的照片大小控制在200K之內,不過獲獎之後,必須提供五百萬像素以上的圖檔予主辦單位。上載參賽作品日期為8月26日22:00 至9月11日22:00 

獎 項:

冠軍一名 :獎金澳門幣1,500.00元正

亞軍一名 :獎金澳門幣1,000.00元正

季軍一名 :獎金澳門幣  500.00元正

優異獎五名:獎金澳門幣 200.00元正

(上述八個獎項由專業評審選出。) 

網絡投票獎五名:獎金澳門幣200.00元

(網絡投票獎由網友投票中得票最高的五幅作品獲得。) 

冠、亞、季軍作者不能重複,每位作者最多獲取兩個獎項。

備 註:

1. 所有參賽作品不設退件,主辦機構有權將參賽作品用作出版、上網及宣傳之用,不需徵求參賽者同意及不需給予任何報酬;作者有責任借出底片或作品原大數碼檔案,以供主辦機構印展品、刊物或製作宣傳品等用途。

2. 得獎者須提供得獎作品的數碼原檔(菲林掃描檔)予主辦單位,得獎方為有效。

3. 參賽作品中涉及之著作權及肖像權等問題均由作者自行負責

4. 參賽者得承認甄選團決定,本章程如有未盡善之處,主辦機構有最終決定權。

5. 參賽作品嚴禁盜用他人作品,違者經查證屬實,將被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向得獎者追回已獲獎金。其違反著作權/版權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中文、葡文章程下載:

http://www.ecpz.net/viewthread.php?tid=101870&pid=1543115&page=1&extra=page%3D1#pid154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