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英國野生動物攝影獎揭曉

2011年英國野生動物攝影獎(British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揭曉,來自得蘭島的攝影師理Richard Shucksmith的作品《水母》獲獎。

  這張照片是在蘇格蘭一處偏遠的小島Sula Sgeir拍攝的。由於這片區域沒有常住人口,所以有不少令人驚奇的海底生物。評委稱照片“捕捉到了水母閃光變幻的色彩和它魔法般的特徵。這表現出了英國水底非凡的一切。”

  同時,威爾士攝影師格雷漢姆伊頓拍攝的斯諾多尼亞湖因同時展現了水面上下的風景獲得最佳景觀獎。

  英國野生動物攝影比賽已經進入第三個年頭,今年有數千照片參賽。獎項旨在評出英國境內最獨一無二的野生動物。大賽設置了一個頭獎以及10個分類獎項,涉及野生動物肖像、動物行為、自然景觀及英國四季景色等類別。

Trackbacks

  1. […] 2011英國野生動物攝影獎揭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