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歡樂常春大巡遊 專題攝影比賽

宗旨:為慶祝62周年國慶、澳門回歸12周年及南無南屏濟公慈蓮佛寶誕,東井圓佛會於2011年10月2日下午舉辦「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二周年-第五屆歡樂常春大巡遊」,屆時主辦單位會派出多座佛像、仿古大轎、畫像、仙鶴、彩鳳、八仙和仙女人等人物,在佛祖、濟公和媽祖等佛菩薩帶領下,從議事亭前地出發至大三巴牌坊。籍此祝願祖國國運昌隆、澳門社會和諧安定。到時沿途定必帶來一片歡樂熱鬧氣氛,同日舉行的祈福法會以及澳門社會與濟公文化及佛像巡遊與五週年圖片回顧展同樣值得各位關注 為了鼓勵攝影愛好者利用攝影技巧,記錄這項盛事。更可以讓廣大市民及外地人士通過優秀攝影作品欣賞大巡遊盛況,特別舉辦今次專題攝影比賽。



作品題材:
1   10月2日 早上10:00 議事亭前地舉行的法會

2   10月2日 下午3:00   第五屆歡樂常春大巡遊
(議事亭前地至大三巴牌坊)


3   10月2日至10月16日  澳門商務旅遊中心舉行的澳門社會與濟公文化及圖片展


參賽規格:參賽作品以數碼相片檔案提交,無需沖曬相片;每位參加者最多可提交15幅作品,連同參加表格的電子檔,一同燒製成光碟,光碟面需寫上參賽者姓名及聯絡電話。

作品識別:光碟內相片檔案命名,以兩位數字 – 證件外文姓名作為檔案名稱,例如作者陳大文(Chan Tai Man),檔案名稱為:
“01-ChanTaiMan.jpg”、 “02-ChanTaiMan.jpg”… … … “15-ChanTaiMan.jpg”(檔案名稱不合乎規則,將不予評審)

獎 項:冠軍一名 :澳門幣3000.00元正,獎盃一個
亞軍一名 :澳門幣2000.00元正,獎盃一個
季軍一名 :澳門幣1000.00元正,獎盃一個
優異獎十名:澳門幣300.00元正,證書一份
(冠、亞、季軍不得為相同作者,每位得獎者最多可獲兩個獎項)

圖片為2009年同一活動:



參賽詳情以及參賽表格下載:

http://www.ecpz.net/viewthread.php?tid=104029&extra=page%3D1

交件地點:三盞燈 芝柏沖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