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全片幅相於2012面世(採用Nikon D800相同3600萬像傳感器)


DigitalCameraInfo
得到了一個Nikon D800的消息同時。亦證實了6月份爆料的傳聞,當時消息指Sony正為Nikon新的全片幅機開發一個3600萬像素的傳感器。

而現在的好消息是:可靠消息來源指Sony先分享傳感器給Nikon,再於2012年初使用到自己的全片幅相機上,目前確實的發布日期還未選定,但有消息指Sony正受著某些壓力影響,需要提早發佈全片幅相機。

 

來源:sonyalpharumors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Trackbacks

  1. […] Fans帶來震撼!較早前我們曾報導過,Sony正面臨某種壓力,需要將全片幅機提早面世,正正和現在這個消息不謀而合了! 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