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富士公佈將推出比全片幅更大的單電相機

富士剛剛公佈將會在2012春季推出單電相機,持續X-100及 X-10 的命名,新的單電亦會以X-命名,令人震驚的是,將會使用上一個分辦率和低訊噪都高於 35mm全片幅的傳感器。無聽錯丫麻,在單電上用上比全片幅更大的傳感器!!??  富士承諾在2012年1月的CES展會上展示一個樣版機和規格。

另外富士亦同時公佈 X-S1高階數位相機,外型設計成單反一樣,但並非OVF,而是使用 EVF!

 

來源:mirrorlessrumors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Trackbacks

  1. […] 年 10 月 06 日 發表: 恩格 發表留言昨天富士在公佈X-系統單電相機的同時,亦公佈了這部X-S1 […]

  2. […] 易攝專欄攝影技巧攝影趣聞精選作品影壇動態攝影工具業界新聞攝影隨筆富士單電相機諜照洩出2011 年 11 月 15 日 發表: 恩格 發表留言如前我們曾報導過,富士將會推出一部重量級的單電(無反)相機,而富士方面亦透露過會開發自己的卡口應用到新的單電相機上,近日就有疑似這部機的諜照洩出,機身及鏡頭都較大,相信足以應用到全片幅傳感器。從相片看似乎是一支 f/1.4的鏡頭,具有手動光圈環。   來源:photorumors恩格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http://www.AngusFong.comRelated posts:[CES2011速報]無線觀景器可換鏡頭概念相機(WVIL)(更新資料) Leica的最佳新人獎Sony 500mm f/4.0 G鏡明年春跟隨A9x同日公佈CommentsRelated posts:富士X-S1數位相機歸檔於: 業界新聞 Tags:Fuji, Fujifilm, leaked, mirrorless, 單電, 富士, 微單, 無反, 諜照發表你的意見 取消回覆Name *Email *Web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