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新專利: 觸控屏幕及內置WiFi功能

近日Canon公開一份新的技術專利,展示了單反相機觸控屏幕及內置WiFi功能。該專利特許公開號為US 2011/0249165 A1。 

單反相機的LCD屏幕分為上下2段,一段可觸控,不段則非觸控。還設有眼部感應器,避免用戶在使用觀景器時面部錯誤觸及屏幕操作,當臉部貼近感應器時觀景器時,觸屏就會關閉。  這功能iPhone有好耐啦!

在圖中的屏幕上還顯示了WiFi及乙太網的圖案。意味著佳能正在開發內置WiFi功能。事實上,Canon早於2009年就已經註冊過單反相機觸摸屏技術專利,但並未實際應用。

casino online title=”Canon-LCD-Tilt-Swivel-640×241″ src=”http://photoblog.ecpz.net/wp-content/uploads/2011/10/Canon-LCD-Tilt-Swivel-640×241.jpg” alt=”” width=”640″ height=”241″ />

 

 

來源:photographybay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