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獲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全球攝影大賽金框獎

      

      藝人何潤東主演過電影、電視劇不少,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演出卻也不算太多,數起來,步驚雲、呂布兩個角色算是代表作。這位健碩俊男,在演戲的同時,也專心鑽研攝影,至於他在攝影方面取得的成就,似乎比同樣愛攝影的藝人周潤發、鄭中基、鄭文雅還要高。他剛剛獲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全球攝影大賽金框獎!

     其作品是唯一代表亞洲華人的作品,將赴美國角逐國際攝影大獎;這項金框獎,是美國《國家地理》首次開通了“名人專區”的獎項,“金框獎”就是當中的最高榮譽。他說,很開心這項興趣能夠得到眾人肯定,榮獲殊榮,他也表示,剛開始學習攝影本來只是興趣,但後來學出心得,下一個挑戰的目標是南北極。 何潤東表示,為了攝影,他不惜砸下上百萬購買攝影器材,現在他最想要去的地方是南北極,想體驗當地人們生活方式,且還可以拍到企鵝、北極熊等動物,實在令他迫不及待。

----------------------------------

何潤東獲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全球攝影大賽金框獎的攝影作品。

 

 

 

 

延伸閱讀: 

發哥再臨婺源採風 

http://photoblog.ecpz.net/2011/04/10 

藝人鄭中基原來也是攝影高手

http://wp.me/p1fgXa-d5

鄭文雅出攝影集

http://photoblog.ecpz.net/2011/07/28/7766/

 

搖滾巨星伍佰 用鏡頭關愛地球

http://wp.me/p1fgXa-1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