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將自行開發微單相機卡口?

@fujiguys最新一條tweet

富士已經明確表態他們將於2012年回歸可換鏡頭相機市場,目前最新的消息稱,富士有可能自行開發自己專用的微單相機卡口。

今年7月,富士相機部門主管Takeshi Higuchi曾對路透社表示:公司已將發展目標定為到明年3月成為世界第4大相機製造商,並在2年後成為世界第3。

10月,富士CEO Shigetaka Komori則給出了更加具體的說法:富士微單將擁有“超越35mm全畫幅傳感器的分辨率和低噪點”。

而在富士公司的一份報告中,也提到“明年春季,一款頂級微單相機將會發布”。

綜合這些消息來看,顯然富士已經做好準備高調進軍微單相機市場,並且自信滿滿。不出意外的話,在明年1月的CES/CLIQ展會上,我們就能看到富士微單的原型機了。

 

來源:新攝影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Trackbacks

  1. […] 易攝專欄攝影技巧攝影趣聞精選作品影壇動態攝影工具業界新聞攝影隨筆富士單電相機諜照洩出2011 年 11 月 15 日 發表: 恩格 發表留言如前我們曾報導過,富士將會推出一部重量級的單電(無反)相機,而富士方面亦透露過會開發自己的卡口應用到新的單電相機上,近日就有疑似這部機的諜照洩出,機身及鏡頭都較大,相信足以應用到全片幅傳感器。從相片看似乎是一支 f/1.4的鏡頭,具有手動光圈環,外型酷似x-100。   來源:photorumors恩格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http://www.AngusFong.comRelated posts:佳能在香港推出個性化相機帶Kenko推出防水數碼相機DVS508WA77感光度最低可至ISO 50, A77 / A65功能比較!CommentsRelated posts:富士X-S1數位相機歸檔於: 業界新聞 Tags:Fuji, Fujifilm, leaked, mirrorless, 單電, 富士, 微單, 無反, 諜照發表你的意見 取消回覆Name *Email *Web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