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舉辦攝影比賽


很多人都讚google+的相簿功能更勝facebook (至少恩格也是這樣認為),Google+開放的首100天就已經有34億張照片上傳了。成績非常理想,google 與倫敦Saatchi畫廊合作創建了一項攝影大獎(Google Photography Prize),主要對象是針對全球大學生。

攝影獎設3個獎項:

前100名入圍者將獲得三星Galaxy Nexus手機;

前10名入圍者的作品將在倫敦Saatchi畫廊展出2個月,攝影師本人將前往倫敦參加展出開幕式;

最終大獎獲得者除參展之外,還可任選目的地,與1名職業攝影師進行一次難得的攝影之旅。

攝影獎分為多個不同的主題,包括:自我、食物、旅行、時尚、動感、街頭、體育、夜景、聲音、安靜、觀點。

活動既然是Google主辦,參加者當然要有Google+的賬號啦。參加方法很簡單,只要在Google+中公開分享自己的作品,並在“Google Photography Prize”頁面提交參賽表格即可。

 

Google攝影獎詳情:Google Photography Prize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