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到水中15個月的Canon 1000D在Google+上尋找失主

加拿大攝影師Markus Thompson近日在Google+上發布了一條信息,稱自己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深灣(Deep Bay)進行潛水作業時撿到一台被嚴重腐蝕的佳能1000D單反相機。經過清理後,Thompson發現相機中的SD卡居然仍可讀出——裡面有將近50張照片。根據照片內容判斷,這部相機是2010年8月丟失在的。失主應該是一名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消防隊員,有一位可愛的妻子和​​一個2歲的女兒。

消息發出後,有很多人聲稱找到了失主。但Thompson在進一步接觸之後認為此人並未真正的失主,對方也沒有和他繼續聯繫​​。目前尋找仍在繼續。

有興趣且有技術的讀者可以在Markus Thompson的Google+頁面為他提供消息。

 

 

來源:Markus Thompson via  新攝影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