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關懷長者共創零意外攝影比賽」反應熱烈,頒獎典禮圓滿結束!

  公開組得獎者

 

(2011年12月,香港)由道路安全議會舉辦的「關懷長者共創零意外攝影比賽」已圓滿結束,而各個獎項亦於「2011年道路安全議會周年大典暨長者行人安全日」頒發,各獎者滿載而歸。是次比賽反應熱烈,共收到超過600份作品,經過一輪激烈的競爭後,最後選出最能表達「愛自己、愛家人,做個精叻過路人」的作品,最後更分別選出學界組及公開組的冠、亞、季軍及最具潛質長者攝影大獎則,各個獎項塵埃落定,亦希望大家可以確實做到「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

 

學界組的冠軍由Minnie Wong的「開開心心 關愛長者」奪得,亞軍由Kay Chiu的「因為愛」,而季軍則由Chan Chun Hong的「另一半」奪得;公開組方面,冠軍是Yam Kit Yuen的「母子」,亞軍為Chow Siu Fung的「停一停,等一等」,而季軍則是Rosa Yuen的「與綠公仔同行  開心又放心」。另外,「關懷長者共創零意外攝影比賽」更特別設有最具潛質長者攝影大獎,得獎作品為Cheung May Ping的「一起「安全到步」」,出色構圖,同時又能表達出「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意思,實屬難得之作。

 

 

冠軍

亞軍

季軍

最具潛質長者攝影大獎

學界組

Minnie Wong

Kay Chiu

Chan Chun Hong

Cheung May Ping

公開組

Yam Kit Yuen

Chow Siu Fung

Rosa Yuen

 

學界組得獎者(中間為代領者)

 

最具潛質長者攝影大獎

 

 

如有任何垂詢,歡迎聯絡殿堂公關:
Xenia Cheng     電話:852-5802 5294         電郵:Xenia.cheng@dt-asia.com

Suki Leung              電話:852-5802 5256      電郵:Suki.leung@dt-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