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jifilm首款微單X-Pro 1新聞稿提前洩露

尼康D4發布新聞稿洩漏之後,Wells Fargo網站又出現一篇題為《富士發布首款便攜系統相機》的新聞稿。其中除了提到富士首款微單X-Pro 1外,還提到了F750EXR及X-S1的上市時間及建議零售價。文章顯示的發表日期依然是1月10日,不過F750EXR已於今日在加拿大發布,同時富士(美國)也已公佈X-S1的售價。同樣不知為何該稿件會出現在今天,及其內容是否真實。


富士發布首款便攜系統相機(部分翻譯稿)

發表時間:星期二,2012年1月10日,12:01 AM

新機型包括X-Pro 1,X-S1(將於本月上市,建議零售價800美元)及新款F系列相機F750EXR(3月上市,建議零售價350美元)。

富士X-Pro 1是一款高性能的微單相機。富士表示它搭載了一塊針對性定制的1600萬像素APS-C CMOS傳感器,採用全新的濾光鏡排列,及富士公司獨有的EXR處理技術,將延續X100的成功。

該相機同樣採用了第二代混合式取景器,並搭配了3支大光圈富士龍定焦鏡頭。

這3支鏡頭包括:18mm f/2.0,35mm f/1.4及60mm f/2.4。

(其餘內容為X-S1及F750EXR)

根據之前的消息,富士X-Pro 1預計將於北京時間1月10日6:00在美國拉斯維加斯PMA@CES展會上發布。

 

來源:新攝影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Trackbacks

  1. […] 01 月 09 日 發表: 恩格 發表留言 近期 Fujifilem 這部 X-Pro 1 消息連連,網之前洩露的新聞及諜照之後,今日終於有兩張真正的相片流出了,X-pro 1秉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