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APS-C畫幅DC登場,以G1X反擊單電 !

各大廠商都紛紛投入單電相機的市場,發展可謂如火如荼,唯獨業界皇者Canon仍未踏足這個市場,佷多粉絲都相當關注Canon會否投入單電的意向,但事態發展真係出人意表!

Canon發佈Power Shot G系相機的新機 G1X,G系 一向是Canon 的DC機皇,傳聞G1X就是改頭換面的G13,G1X 最大的賣點就是採用了APS-C畫幅傳感器! 在畫質上足夠與市面大多數單電相機匹敵。

G1x規格如下:
1430萬像的APS-C CMOS傳感器
4倍光學變焦(等效28-112 mm)
光圈為F2.5-16
具有14bit Raw格式
連拍速度 6 fps Jpg/4.5 fps Raw
DIGIC5影像處理器
支持1080p 影片拍攝
多區域白平衡設定
HDR模式
售價為799美元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Comments

  1. Thank you a bunch for sharing this with all people you actually understand what you’re talking about! Bookmarked. Kindly additionally discuss with my site =). We could have a link change contract among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