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來推出SC1630 Android 智能相機

智能手機正不斷模仿相機,但從沒看到試圖模仿智能手機的相機出現。寶麗來正從這方面尋求突破,寶麗來在CES上公佈了 SC1630智能相機,擁有1600萬像,3倍光學(等效36-108mm)變焦鏡頭,3.2英寸的觸摸屏,720p影片錄製,除了這些一般傻瓜相機都有功能外,最大賣點就是運行Android系統,將智能手機的優越功能併在一起,內置GPS定位,Wifi無線連接,以及享用Android Market下載海量的Apps應用軟件,當然還有各類社交網站(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微博等)App啦,即影即上載分享,將寶麗即影即有的使命延續下去。

4月開始發售,售價為 300美元。

 

來源:PetaPixel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