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關閉Picnik在線相片編輯器

Google為了保持一貫精簡的作風,正在做春季大掃除,並關閉一些非重點的服務項目以達去蕪存菁。在2010向Flickr購入的在線相片編輯器Picnik正是被裁的項目之一,Picnik的服務將在4月19日終止。Picnik的工作團隊將會移師到google+工作。

大家都可能會覺得婉惜,Picnik在flickr時還好地地,google買回來不久就把它殺掉,但商業世界就是如此殘酷,此舉之代表者莫過於Adobe,Adobe過去曾買下不少有潛力的小型shareware公司,自家沒有此類產品的就收歸旗下,自家已存在同類產品的就索性買回來將之弄死,避免日後坐大成為自己的競爭對手,大家記得嗎? 記得 MacroMedia這個名字嗎 ?

 

來源:(via Engadget  via PetaPixel )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