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 & Ken 的婚禮攝影作品

婚禮攝影為每一對新人留下最美、最浪漫的畫面,這些美妙絕倫的攝影作品相信各位讀者都看過不少,但是以下這輯作品當中的一對主角並非我們常見的一樣。他(它)們竟是玩具界的金童玉女 – Barbie & Ken !

法國婚紗攝影Béatrice de Guigné有一輯有趣的婚禮攝影作品,他將Barbie 娃娃和 Ken擺出各樣婚禮中出現的情境的拍攝婚紗照,而且一絲不苟地將緍禮過程中的許多細小環節都表現出來,絕對有值得參考的價值。

 

 

 

 

點擊這裹可觀賞全輯作品

{Wedding} Barbie & Ken (via Rock n Roll Bride via Fstoppers via PetaPixel )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