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首款1200萬像素CMOS傳感器面世

看到這則消息實在有點興奮,中國首款自主研發可用於單反相機的CMOS傳感器終於面世 ! online casino 北京思比科微電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發出新聞稿宣佈成功自主研發有效像素達到1200萬像素的CMOS傳感器,型號為SP8AC08。據該公司官網介紹,該傳感器擁有極佳的成像效果,適用於單反照相機、工業相機等專業領域等產品。

北京思比科微電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留學歸國人員2004年在中關村科技園創辦的高新技術企業,專門從事CMOS圖像傳感器和圖像處理芯片的研發和銷售,在手機攝像頭和網絡視頻方面具有一定的生產經驗。此次推出的SP8AC08是我國首款突破千萬像素的圖形傳感器,單反相機目前還沒有實際應用,具體的表現並不能給予肯定。

 

 恩格期望中國二鳥(海鷗及鳳凰)能再振雄風,與思比科合作推出首款國產DSLR以圓我們一個夢想!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