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Canon Kit鏡的性能?? @_@!!!

(以下內容純屬笑料,讀者笑下好喇! )

外國有人發佈一個 “How to Increase the Performance of Your Canon Kit Lens“的DIY教學,教大家將 Canon Kit鏡 EFS 18-55mm 提升為紅圈L鏡,方法就是用油漆劃個紅圈上去,還在最後展示加工前後的效果圖,前後兩張相片竟然有明顯分別,超低能、勁搞笑! 咪當讀者是傻瓜呢!  分明就是將照片整矇當係加工前。

來源:How to Increase the Performance of Your Canon Kit Lens ( via PetaPixel )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Trackbacks

  1. […] 年 02 月 18 日 發表: 恩格 發表留言上星期我們才介紹過"如何提升Canon Kit鏡的性能??",想不到有人比他做得更認真,韓國一家工作室Park in Style就將EFS […]

  2. […] 易攝專欄攝影技巧攝影趣聞精選作品影壇動態攝影工具業界新聞攝影隨筆升級尼康狗頭成像最簡單的方法2012 年 03 月 03 日 發表: 恩格 發表留言微博用戶昵称字数不够的Mio 參考"如何提升Canon Kit鏡的性能"的做法,實行動手來山寨個Nikon版!  來源:昵称字数不够的Mio恩格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http://www.AngusFong.comRelated posts:Contax 28mm/F2.8與 Olympus EPL1結合你是怎樣對焦的呢?看了這廣告照片,你會讓兒女學空手道嗎?CommentsRelated posts:一山還有一山高:Canon Kit鏡改裝成紅圈白鏡!歸檔於: 攝影趣聞 Tags:DIY, kit lens, kit 鏡, Nikon, 尼康, 改裝, 昵称字数不够的Mio, 狗頭發表你的意見 取消回覆Name *Email *Web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