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app]《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總集》

 

  各位都應該都有試過為女朋友或初次私拍的模特兒拍攝時對方總是不知所措,唔知如何擺pose好!  作為攝影師當面對拍攝經驗尚淺的模特兒總是要作出適當的引導才對,台灣的攝影達人黑麵就曾推出過兩冊書刊《如何擺出好POSE》及《如何擺出好POSE 2》,相信不少影友都有購買過作為參考書! 

  這本實用的Pose參考書目前推出了app 版《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總集》,咁大家就可以隨時隨地查閱啦!

 

 

 

 

 

《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總集》

軟體版本:1.0.1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
支援設備:iPad/iPad2
支援系統:iOS 4.0以上
itunes連結:請點進入下載頁面(iPhone版本)、請點進入下載頁面(iPad版本)
價錢:iPhne版免費、iPad版 0.99美元

 

iPhone版 QR code

 

iPad 版 QR code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