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呀!>> 飄浮攝影比賽

參賽資格:不分組別、年齡不限、全民攝影

比賽方法:
由3月1日開始,參加者只需登入《Pure!純‧音樂專頁》『LIKE』成為《Pure! 純‧音樂》FANS,上載不少於1MB不多於10MB的『飄浮照片』並附上FACEBOOK用戶名稱、作品名稱、簡介(不多於100 字)、E-mail及電話,即可參賽<<飄呀!飄浮攝影大賽>>。所有入圍作品將會被大會上傳至官方指定相簿並通知參賽者。

截止比賽日期:3月31日

評分:
比賽將分為兩個環節:是為最具人氣大獎和專業評審大獎。
1. 由Facbook專頁所有網民投選,最多人『LIKE』的首10張相片將會直接入圍,競選最具人氣照片第1、2、3名,贏取豐富獎品。
2. 此外,大會特設專業評審大獎,被選中的參賽者將會被另行通知以電郵方式遞交原檔作品。由主辦單位以及專業攝影師根據相片的自然、創意、構圖、攝影技巧等作出第二輪評分,於入圍作品中挑選出專業評審大獎。

 

欲了解更多比賽詳情,請參閱《Pure! 純‧音樂》Facebook專
頁。www.facebook.com/mdca.org.mo

獎 項:
最具人氣大獎 1名 現金獎1000元
專業評審大獎 1名 現金獎1000元

參賽須知:
1. 每個FACEBOOK用戶只可上載1張照片。得獎資格分别只有一次(最具人氣大獎1次、專業評審大獎1次)。
2. 相片主題不能與色情、暴力或其他不健康主題,主辦方有權取消參賽者資格而不作另行通知。
3. 相片後製只限調光暗及調色,不可改圖或任何不自然之後製,違者將被取消資格。
4. 活動之參賽作品本會有權用作宣傳及展示用途。

有關飄浮攝影教學:

[vidoe type=youtube id=ebeJt7mldg8 width=630]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