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廣告插圖誤導讀者!??

大家都知道相機傳感器尺寸的大小,都會成為賣點之一,較大的傳感器可獲得較佳的透視效果,所以全片幅機才這麽受趨之若騖,Canon的G1 X同樣是以大傳感器作為賣點,在外國的報章上刊登全版或告,當中更有一幅比較傳感器的插圖來說明G1 X的傳感器比別家的大,係喎! 的確很大呢! 比 M4/3系統還要大許多呢!

  

大家如果相信,哪就上了Canon當了,報紙廣告上插圖,似乎資料有誤,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偏偏將M4/3的傳感器面積報細了,大家再來看看專業網站 Dpreview所製作的比較圖! 就知道真相,還不信嗎 ? 不妨參照各廠方規格自己劃一劃圖來比較一下! 

 

說句實話,咁都夠膽颷,真離譜!  我建議Sony Nex系列賣廣告時,也與Canon Aps-c DSLR比一比傳感器 !

來源:CanonWatch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