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6新技術 – 淺景深濾鏡

Photoshop 每推出新版本,都會帶來一些驚人的新技術,即將推出的Photoshop CS6就一項不錯的新技術”Iris Blur”濾鏡該濾鏡可模擬相機淺景深效果,給照片添加背景虛化。下面是Adobe公佈的Iris Blur演示影片:

從影片中看,在選擇Iris Blur濾鏡後,用戶可在畫面中設置保持清晰的位置,以及虛化範圍和程度等參數。據介紹,在之前的Photoshop中利用蒙版和模糊濾鏡也可實現這種效果,而新濾鏡會令這一工作變得更加輕鬆。

 

來源:新攝影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Trackbacks

  1. […] 6  總共增加了 65項新功能。前幾天我們就介紹過淺景深濾鏡。現在adobe開放了 CS6的 bata版供大家免費試用! […]

  2. […] 年 03 月 23 日 發表: 恩格 發表留言前幾天我們介紹過CS6的淺景深濾鏡新功能,現在再有更多官方的新功能展示影片,當中包括Camera Raw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