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99原型機多達102點全十字對焦

SonyAlphaRumors獲得的消息,目前已經有一批SLT – A99的原型機在野外進行測試,正如以往的消息一樣,原型機是2400萬像素的全片幅傳感器,ISO 100-25,600,可以擴展到50 – 102,400 。從測試原型機的攝影師之中獲得了一條新的消息,A99 – 將有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全新的對焦系統,據說是多達102點全十字對焦系統! 目前還只是講緊A99的原型機,還要得看試用攝影師的回饋報告,讓Sony的工程師評估實用性,所以目前還不能確定最終會否仍有102點。消息來源更直接指出,A99重點是挑戰 Nikon D800及Canon 5DmarkIII 的同級市場。

 

來源:SonyAlphaRumors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