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頂級攝影師同場較量,20分鐘自拍大比併!

假如你置新一個擠滿觀眾的大禮堂,接受一項20分鐘內完成自畫像的任務,你會怎麼做呢 ?

David Hobby,Martin Prihoda,Gregory Heisler 三位頂級攝影師在一個Gulf Photo Plus 2012的會場中接受挑戰,在20分鐘內完成以自拍像為題目的作品,David Hobby向現場觀眾收集了數部iPad,坐在梯級上以iPad屏幕的光線來作為光源;Martin Prihoda先找來一盤植及座墊作為道具,以手電筒將自已進行light painting;最後是Gregory Heisler,他先沒有動手,思考良久才行動,他以自動的眼鏡作為前景,拍攝自已的中幅相機。

高手過招,過程相當精彩,以下是三位的作品!

David Hobby的自拍作品

Martin Prihoda的自拍作品

  Gregory Heisler的自拍作品

 

當然三位的作品都相當出色,但以作品的內涵性,Gregory Heisler則技高一籌了! 

 

來源:(via Strobist via Fstoppers via PetaPixel )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