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99 全片幅機將走廉價路線

SonyAlphaRumors 獲高度消息人士的透露,Sony即將來臨的全片幅相機A99主要賣點就是一個字–“平”。消息指新機將會是全片幅版的A77,除了A77原有功能、大一點的傳感器和改進的EVF外,新機將不會新增任何特殊新功能,盡其可能降低生產成本將售價拉低。Sony從眾多A77用戶的反饋中獲得了不少意見,並且調整了他們的策略!  不要忘記Sony將會發佈的不只一部全片幅機,以平價FF打頭陣先聲奪人,再後續旗艦機挑戰倫敦奧運會場!

Sony此舉! 對於恩格來講確是一個好消息,一些花巧作為賣點的小功能對於認真攝影的人並不太重要,實實際際能Work、穩定性高的全片幅相機才是用家想要的!  咁當然麥太教麥兜的人生哲理亦是相當重要!  

麥太:選老婆跟選厠紙一樣,最緊要又白又滑。
麥兜:那麼,白緊要一點還是滑緊要一點呢?
麥太:最緊要平! 

目前A99的主要競爭對手是Nikon D800及Canon Eos 5DmarkIII 。以Sony一直進取的策略,說不定這部新全片幅機定價可以在港幣兩萬元以內!   

 

來源:SonyAlphaRumors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