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發佈EOS 5D Mark III韌體V1.1.3

本韌體的變更內容
版本為1.1.3的固件包含以下改進和修正:
1. 支持2012年6月底開始銷售的定焦鏡頭EF40mm f/2.8 STM
2. 修正了在使用自動亮度優化功能進行連續自動包圍曝光(AEB)拍攝時,圖像可能會出現曝光不足的現象。
3. 修正了相機在特定設置和時間下,液晶監視器背光不會關閉的現象。
4. 修正了當超遠攝鏡頭*1)和增倍鏡*2)一起安裝在相機上時,相機電源可能無法打開的現象。
*1) EF 300mm F2.8L IS II USM / EF 400mm

F2.8L IS II USM
*2) Extender EF 1.4X III / Extender EF 2X III
5. 更正了荷蘭語,意大利語,韓語,挪威語,波蘭語和瑞典語菜單中的錯誤。

 

windwos 下載頁面

Mac下載頁面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