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工作坊

 

    數碼攝影的普及不但改變了人們的攝影習慣,就連後期處理的過程亦隨之而改變。以往菲林年代在黑房處理的工序,如今都轉移到明房在電腦上處 埋,而數碼後製漸漸更成為攝影人不可或缺的課題。在衆多圖片處理軟件之中,尤以Photoshop的功能最齊備、效果最好,廣受攝影人所採用。

    上 周六、日,易攝影會舉辦了一個“數碼攝影基礎後製Photoshop工作坊”,一連兩天共六小時的工作坊,為影友介紹了許多數碼攝影必須認識的概念,包括 解析度、色域、剪裁、Raw檔處理等基本知識,從Photoshop的基本操作以至修飾及美化攝影作品等,都一一講解及示範。影友均表示得益不淺,並希望 影會日後多辦類似的工作坊。旣然大家喜歡,易攝影會日後定當為大家再送上Photoshop工作坊。

 

本文刋於2012-06-30澳門日報攝影版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