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的微單/無反/單電/換鏡DC千呼萬喚始出來

千呼萬喚始出來!!!!佳能的EOS-M微單/無反/單電/換鏡DC(名稱最麻煩的數碼產品,連佳能內地官網也沒有統一中文叫法),在7月23日中午發佈。這款新相機在9月中旬上市,body重約265g,定價69800日元,其中一款KIT鏡是EF-M 22mm f/2 STM鏡頭(30000日元),也有例牌的18mm-55mm 標準鏡(35000日元)EF-EOS M轉接環 12000日元。

   MON是3吋104萬像素,通過MON可以取景、對焦、拍攝靜態圖片以及動態視頻的全部操作。從性能看,EOS-M與目前EOS650D性能接近,使用APS-C畫幅1800萬像素圖像傳感器,鏡頭方面搭配的佳能全新的EF-M卡口鏡頭,該産品還有一大特點就是支持全新的相位對焦系統,按照佳能方面的說法它在使用全區域對焦模式下,能够實現相當于單反産品的相當的對焦速度。它還可以支持1/4000至30秒(B門)的快門速度範圍,ISO感光度範圍是ISO100-6400(最高可擴展到25600),連拍速度能够實現4.3張每秒(比650D稍遜)。佳能還公佈了EF-EOS M轉接環來的原廠轉接環X,令到EOS-M可以接上大家深愛的紅圈鏡頭。另外同時公佈了新型的微型閃燈90EX。

    EOS-M亦開始宣傳攻勢,日本方面,請了新垣結衣(亂馬真人版女主角)、妻夫木聰(愛與誠真人版男主角)當代言人。新垣結衣、妻夫木聰兩人在日本,都深受到不同年齡層面的男女觀眾喜愛,這部相機相信是男女老少通殺。內地是否還是成龍代言嗎?不如換陳冠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