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記者Dan Chung用iPhone影倫敦奧運

很難相像一個專業的攝影師會用iPhone來影奧運會! 但確有此事,而且拍得一點也不遜。

2012倫敦奧運會上,各國傳媒的攝影師都會使出最專業最高檔的攝影器材來捕捉精彩的瞬間,但衛報攝影記者Dan Chung正正興眾不同,他用iPhone拍攝了很多奧運照片上載到自己的攝影博客上,作品內容相當廣泛,由觀眾席的花絮、運動員的小動作,以至高節奏的比賽畫面都一一涵蓋。除了使用iPhone4S,他還會配合Canon的雙筒望遠鏡來達到某些長焦的拍攝效果。

 

 

      

 

來源:Dan Chung’s Olympic smartphone photoblog (Via theverge )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