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99將轉用標準化熱靴(更新 : GN60新閃燈)

最新可靠的消息,A99測試者進一步提供有關新機的規格,之前已經有消息指出A99將採用一個新的熱靴,今日終於有具體的說明了!

1.  A99 將轉用標準化熱靴,由minolta設計的Alpha熱靴將被棄用,Sony會同時推出一個非常精巧的熱靴轉換器,讓新機適用以往的閃燈。

2. 在機身的左下方有一個類似Nex-7的自訂操控轉輪。

3. 相機外觀和A77非常相似,只是稍為大一點,機頂稍為隆起,將有個轉盤鎖,防止誤按!

4.  102對焦點中的精確對焦感應區有可能會縮小,原設計為涵蓋較多的對焦點,但可信度不高。(修正)

5. Local Point Mode,只有40多個是用戶可以選擇的,其他對焦點都是“隱藏”在主對焦點旁邊的輔助對焦點。(修正)

 

附帶另一則Sony的消息,將在九月推出Nex-6及Nex-5R將具備內置wifi功能!

 

(2012-08-06更新)

新消息指Sony將推出一支使用ISO熱靴的新閃燈,閃光指數為GN 60,外觀將會和Canon 580EX II很相似!  此外,閃燈上更設有一排可連續亮的LED燈,方便用來拍影片時用!

另外有讀者擔心上圖中ISO熱靴是單接腳點,豈不是更倒退,其實上圖只是使用Sony之前出產的熱靴轉換插來配圖,方便大家理解金屬凹形夾哪款熱靴,並非新熱靴的真正圖片,相信Sony亦沒有可能不增加功能接點,估計除了中間的觸發接點外,還會多出幾個功能接點。

 

你喜歡Sony轉用ISO型熱靴嗎 ?

View Results

Loading ... Loading ...

 

來源:SonyAlphaRumrs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