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7D正式發佈韌體 V2.0

之前我們已經預告過Canon會在八月份發佈 7D的新韌體,韌體 V2.0今日正式公佈,是次更新大大提升了7D的功能及效率,可以話係幫7d換上了turbo!

 

EOS 7D 韌體版本 2.0.0 [Windows]
http://support-hk.canon-asia.com/contents/HK/EN/0400063202.html

EOS 7D 韌體版本 2.0.0 [Mac]
http://support-hk.canon-asia.com/contents/HK/EN/0400062902.html

 

本固件的變更內容
2.0.0版本固件包含下列改進,新增功能與修正。
1. 最大連拍張數的大幅增加。
JPEG 大/優:約94(126)張*1 -> 約110(130)張 *1
RAW:約15(15)張*1 -> 約 23 (25)張 *2
RAW+JPEG 大/優:約6(6)張*1 -> 約17 (17)張*2
*1 該數字為基於佳能測試標準(ISO100,標準照片風格)並使用4GB存儲卡所測定的值。括號內的數字為基於佳能測試標準下使用Ultra DMA(UDMA)4 GB存儲卡時可拍的張數。
*2 該數字為基於佳能測試標準(ISO100,標準照片風格)並使用8GB存儲卡所測定的值。括號內的數字為基於佳能測試標準下使用Ultra DMA(UDMA)128 GB存儲卡時可拍的張數。
2. 支持新附件GP-E2 GPS接收器。
3. 添加了ISO自動最高值設置功能。
4. 添加了相機內RAW顯像功能。
5. 添加了回放圖像的速控功能。
6. 添加了評分功能。
7. 添加了JPEG圖像調整尺寸功能。
8. 添加了手動調節錄音電平的功能。
9. 添加了文件名設置功能。
10. 添加了時區設置功能。
11. 加快了圖像放大時畫面捲動的速度。
12. 修正了當外部閃光燈進行間歇性的連續閃光時可能導致快門速度變慢的現象。
13. 更正了電影Exif文件中的色彩空間信息。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