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紅色旅游攝影作品

furosemide 40 mg “華夏神韵、紅色魅力”爲主題,向社會廣泛徵集紅色旅游攝影作品。以鏡頭記錄與紅色旅游相關的自然、物質、非物質等紅色文化遺産,全景式展現紅色旅游景區景點豐富的自然風貌與人文資源。頒獎典禮及《全國紅色旅游攝影作品集》出版發行儀式日前在江蘇省常熟市沙家浜景區舉行。

頒獎典禮上公布了100多幅獲獎作品名單和優秀組織獎名單。其中,黃鏡亮拍攝的“幸福時刻”、王勝蘭拍攝的“參觀”、齊成林拍攝的“幸福的一代”榮獲金質收藏作品。

據全國紅色旅游攝影作品展示活動組委會秘書長徐紅恩介紹,爲期一個月的“全國紅色旅游攝影作品巡迴展”首展結束後,將在全國範圍內繼續巡展,第一站爲貴州省長順縣紅軍標語紀念館,讓民衆在家門口就能欣賞和領略全國紅色旅游文化的魅力與機會。

http://lisinopril-hctz-dosage.com/ 紅色旅游的內涵與範圍涵蓋了從1840年的鴉片戰爭、“辛亥革命”、“五四運動”,1921年中國共産黨成立以後,包括紅軍長征時期、抗日戰爭時期、解放戰爭時期,一直到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全面建設社會主義時期,以及改革開放以來,中國人民進行的一百多年可歌可泣的革命鬥爭,等重要的革命紀念地、紀念物及其所承載的精神文化遺産。

 

(上面三幅為金質收藏)

以下是銀、銅部份作品:

gabapentin during pregnancy

 

 

 

 

 

(全部獲獎作品:http://www.chinartp.org/hjzuopin.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