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Nex-5R / Nex-6 真身曝光

之前一直有傳聞Sony會在九月份推出兩部新的Nex機,今日終於有更具體的資料曝光了,vr-zone.com網獲得消息Sony Nex-5R / Nex-6已通過 NCC 認證,而且還有真機的照片,據目前資料所得Nex-5R / Nex-6 同樣使用1600萬像素的傳感器,內置wifi功能,而且可以支援App應用程式(非Android),Nex-5R售價約700美元,Nex-6售價約1000美元,值得注意一點,Nex-6已改用了ISO標準化熱靴,看來Sony已下定決心更換熱靴格式。

 Nex-7大受歡迎的兩個自定功能轉輪,Nex-6只保留一個而且合併到PASM模式轉輪下!

 

 

Nex-5R增加了一個自定功能轉輪!

 

來源:vr-zone.co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