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Android會否為相機界帶來重大影響 !?

Andorid是一個以Linux為基礎的半開放原始碼移動器材的作業系統,在2005年8月google 收購了這家同名為Android的小型手機系統公司,並注資重點開發,將它開放使用給世人享用  ! 它的出現短短幾年間不僅與Apple 的iOs分庭伉禮於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這個開放平台,更造就了不少山寨手機廠的正規化,讓國產手機出現了新的局面,目前Android 更開始了智機電視的發展,Samsung的SmartTV,以及在國內靜俏俏來臨了的雲電視(目前己經有七家國產電視品牌推出了雲電視),更有一些運行Android的迷你電腦出現,它正在影響了整個電子產品業的生態。

剛剛Nikon及Samsung都分別發佈了以Android為系統的智能相機(Smart Camera),透過大家已經熟悉的使用介面,意味著任何人都無需重新適應界面,而原本只有手機上可以使用的相機apps都一應可以在這種智能相機上使用,這些海量的相機及社交網站apps更是受年青一代所喜愛!

 

到底Andoid 放到相機上是一時的噱頭,還是影響世界的巨人呢 ? 且看明年相信已經有點眉目!

 

Android會否為相機界帶來重大影響 ?

View Results

Loading ... Loading ...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