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正式發佈Galaxy相機

在IFA2012大會上Samsung發佈了 Galaxy 系列的數碼相機,配備了 1,630 萬像素 CMOS 背投式傳感器、21 倍光學變焦及 23mm 廣角鏡,光學防震 1,280 x 720 的 4.8 吋屏幕(308ppi)、內置35種相片編輯功能,ISO 100-3200,以往我們可能只會關注相機規格的資料,但它除了是相機外,更是一部Android的智能裝置,所以CPU及Ram亦是重要的規格:這方面Galaxy相機亦相當強勁,4核心主頻1.4GHz的CPU,8G Ram  ,運行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備有 Sim Card 槽,MicroSD卡槽,可支援 3G 或 4G 網絡,同時有 WiFi Direct 功能,可輕易地把相片分享到社交網站。

Galaxy相機 將於 2012 年第四季推出,同時推出黑、白兩色,售價未定。

 

 

 

來源:samsungmobilepress

(部份圖片及影片:androidcommunity )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