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全片幅相機數碼相機RX1

Sony  今次真係估你唔到!  除大家都知道A99將面世之外,竟然還來一部全片幅的定焦DC,一直有傳Sony將會推出部FF的Nex 機,但突然爆出來的竟然是一部擁有旁軸外型的數碼相機,而且還是定焦35mm,筆者看到消息時,心裏的確很震憾!

Photoprice日前漏出了有關RX1的圖片及資料,消息指Rx1是採用A99同一塊2400萬像的傳感器,就如A99一樣,14bits RAW,ISO 100 – 25,600,每秒5 fps連拍速度,可錄影AVCHD 2.0,定焦35mm f/2 蔡司鏡頭,新型熱靴,PASM模式轉輪,曝光補償轉輪,鎂金屬外殼,但並非防水密封設計,3寸屏幕,可選配包括光學或​​電子取景器!售價為2799美元。

 

來源:Photoprice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