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012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自2007年首度舉辦,今年已邁入第六年,歷屆累積眾多參賽以及展覽參觀人次,展覽系列活動深獲各界好評,活動以提供攝影同好可以盡情揮灑的舞台做為目標。此次展出包含2012年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得獎作品展、享譽國際的國家地理學會重量級攝影大師-麥可・山下(Michael Yamashita)個展、吳東興攝影個展、法雅客第11屆城市24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2011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首獎得主-蔡昌吉先生個展,為國內年度規模最大、與國際接軌的攝影盛會。

9/27(四)14:00開幕記者會‧敬邀媒體蒞臨指教(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9樓)

開幕典禮活動流程:

14:00-14:05/典禮開始

14:05-14:15/開幕表演

14:15-14:30/貴賓致詞

國家地理學會攝影大師麥可・山下(Michael Yamashita)

財團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 洪炳棟 執行長

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

英屬維京群島商台灣斯密德股份有限公司代表

大石文化 李永適 發行人

14:25-14:45/剪綵儀式、貴賓合影

14:45~15:30/自由交流時間、展場參觀

《尋訪香格里拉─探索失落的茶馬古道》為麥可・山下最新創作,此次展覽將是全台首次曝光,活動當天大師將親自解說創作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