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毒自拍指南)教你拍攝一個人的約會

約會還要自拍?對,當和你的約會對像是自己就要喇!看到facebook上一大堆朋友和情人外出約會的相片讓你感到酸溜溜?除了參加一年一度的去死去死團,現在你也可以試一下學這位日本人拍攝(偽)約會照反擊了!

 

這位叫地主惠亮的日本博客近日就親身示範,教你如何營造這種(讓人覺得你)正在和女朋友拍照的感覺!

 一定要兩杯!這可是令你相片說服力大增的重要道具!

要怎樣拍呢?第一個條件當然是從女朋友的視點出發了!預設場景就是你和女朋友正在咖啡店內幸福地品嚐咖啡,女朋友拿出有智能手機使用(頹廢美的)拍攝程式為你拍下幸福的吸啜咖啡瞬間,嘴角間更要流露出猥褻的幸福的笑容。

至於女朋友呢?沒有真人就要靠道具去營造了,道具包括有:

 1 x 飲品兩杯
1 x 女性髮夾一個
1 x Handcream一枝
1 x 髮圈(不是和髮夾重覆了嗎?)

再加上一個三腳架就可以自拍了(廣告時間,iPhone腳架Photoblog有售喔),飲一杯吧 <3 

為何用(頹廢美的)拍攝程式這樣重要呢?因女生都愛用這種風格來拍攝呀!(誤)

公園篇

至於在公園又是另一種拍攝風格了,比起在咖啡店比較正式的拍攝手法,當然就輕鬆和放鬆一點 <3

 含情蜜蜜:「在這個巨型的小花園中,我的眼中始終只有你」的表情多麼有說服力!!

 先調好智能手機的(頹廢美的)拍攝程式的自拍功能

 再加上一個猥褻的親切的表情

<3

野餐篇

 毒男自拍最重要的是三腳架而非女朋友。一個三腳架不用100港元,加上咖啡道具,也比你正真約會女朋友便宜,而且可以循環再用,十分環保

博主直言要拍出這種相片簡直比「要在早上11時起床」更加簡單。大家唯一要小心的,應該是在在TAG「女朋友」對話時要多加小心,以免重犯香港著名的「尋晚kelly鬧得我好岩」事件。

Via:Web独り者

zp8497586rq

攝影札記

攝影札記》原本是指用文字記錄相片拍攝過程的筆記本,記錄了每一名攝影師在攝影路上的成長過程。我們以《攝影札記》為名,是希望這個網站能夠印證每一位攝影愛好者的成長歷程。現時網上有關攝影教學的網站雖多,但很多都是推崇器材先決,忽略了攝影所為人們帶來的最原始最基本的快樂。我們希望透過這裡,教曉大家一些實用技巧之餘,同時亦可以介紹一下不同的攝影文化、哲學、計劃以及照片和攝影師背後的故事。 網頁:http://photoblog.hk/

More Posts -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