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推出Belair X 6-12折疊120膠片相機

Belair X 6-12是一款可更換鏡頭的中畫幅相機,可換鏡頭包括一支90mm鏡頭和一支58mm廣角鏡頭。使用120膠片,需2顆1.5V(2×LR44)電池供電,擁有電子測光和自動曝光功能。

除了復古的造型,這款相機還為用戶提供了6×6、6×9以及6×12三種長寬比模式,支持B門和多重曝光功能。膠片感光度範圍覆蓋ISO 50~ISO 1600,最高快門速度1/125s。

Belair X 6-12折疊相機共有三款可供選擇:Globetrotter、 Jetsetter、 Cityslicker,三款相機均含90mm、58mm兩支鏡頭,售價分別為1,876人民幣、1,673人民幣和1,386人民幣。

 

 

 

 

左起,Globetrotter、 Jetsetter、 Cityslicker

以下是這款相機拍攝的部分樣片:

 

 

 

 

 

 來源:新攝影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