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凌漆 : 其實這是一個吸塵機,能夠神不知鬼不覺的清理器材上的灰塵!

到目前為止,在所有的攝影相關的新奇產品中,這算是最離奇的一個。

凌凌漆 : 這個外貎雖然是一支Nikon 70-200mm f/2.8G VR 鏡頭,但實際上是一個便攜式吸塵機,能夠神不知鬼不覺的清理器材上的灰塵,可以利用汽車上的點煙口或電腦的USB來提供電源,問你死未。

這個國產凌凌漆專用的鏡頭吸塵機可以在Amazon Japan 買到,售價為 ¥2,890日元。

furosemide 20 mg

furosemide 20 mg

 

 

 

來源:Car & USB cleaner gabapentin 300mg cleaner type single-lens reflex camera via PetaPixel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