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經典名作變成自拍照片!?

自拍照!這種拍攝到手臂的自拍照無處不在 (雖然不少已經由廁所玻璃窗前自拍取代……),我們對此絕不陌生,但你沒有看錯,上圖確實本來就是經典照片「勝利之吻」的改圖版本!感覺非常新鮮但又很有創意很搶眼呢。

 

其實這是南非一份報章《Cape Times》的廣告企劃,主要宣傳的理念是︰「You can’t get any close to the news. The Cape Times. Know all about it.」的確啊,又有甚麼照片比起自拍照更加貼近主角呢?

 

以下照片相信大家絕不陌生,就是威廉王子大婚之日的照片︰(參考 Facundo Arrizabalaga 所拍的作品)

下圖本是由 LIFE 雜誌攝影師 Hans Wild 所拍攝的邱吉爾︰

下圖則是南非社運人物 Desmond Tutu︰

 

題外話,下圖一張由  Mitchell Grafton 改製的名作「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也變成自拍照了……

 

Ads of the World via PetaPixel

攝影札記

攝影札記》原本是指用文字記錄相片拍攝過程的筆記本,記錄了每一名攝影師在攝影路上的成長過程。我們以《攝影札記》為名,是希望這個網站能夠印證每一位攝影愛好者的成長歷程。現時網上有關攝影教學的網站雖多,但很多都是推崇器材先決,忽略了攝影所為人們帶來的最原始最基本的快樂。我們希望透過這裡,教曉大家一些實用技巧之餘,同時亦可以介紹一下不同的攝影文化、哲學、計劃以及照片和攝影師背後的故事。 網頁:http://photoblog.hk/

More Posts -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