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IZ推出Sony RX100及Panasonic LX7 的金屬貼紙

這間主打相機、手機配飾的韓國公司GARIZ,最近推出了專為 Sony RX100及Panasonic LX7 而設的豪華金屬貼紙,分金、銀二色,有多款花紋,金屬貼幾乎為每一個機身按鍵、鏡頭環,甚至連閃光燈都做了最佳的剪裁,讓你心愛的相機搖身一變成為高貴及有氣派。如果你喜歡高調展示自已的相機,這產品必定是你的最佳之選,閃閃生輝的相機在陽光之下要小心閃爍到model的眼睛呢!

目前Sony RX100版Gariz金屬貼現已在香港上市,售價268港幣 ,LX7版則再要等一陣子,另外淘寶上亦開始接預定。

 

 

 

 

 

 

 

 

 

 

 

 

 

 

 

 

 

 

 

 

size-full wp-image-13889″ title=”rx10021″ src=”http://photoblog.ecpz.net/wp-content/uploads/2012/12/rx10021.jpg” alt=”” width=”600″ height=”600″ />

 

 

 

 

 

 下一頁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Pages: 1 2